裴喑

能令一心人,对面不相逢。

那些似是而非的男频文。

两大版块,变身文,女装文。

全部归属于男频。男女主(或者第三性征主角?)对我来说无所谓,在乎的是好不好看。


首先是先被弃了的书,也就一本。

木叶:开局女装忽悠鼬

听说又改名了,但是已经有些兴致怏怏了。

这种书看点应该在于设定的吸引人,和各类原著人物互动之间,时刻处于掉马之间的刺激感。


作者似乎在把主角当女儿养?但是和一些女频小说比起来却也不怎么出色。

有些失望,不过本来就是跟风写的小说,其实也不应该强求太高。

所以故事进展要尽可能吻合实力,还有记住受众群体。

到底是男频。


权游:最强龙妈

不是变身,但是既然是男频也就一视同仁了。

一般读者的毒点在于主角怀孕。

很喜欢作者的解释。

实际上我对于权游比较无感,但是这本的文笔、……不能说是文笔。

而是风度,不是风格,是风度。有一种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的风度(顺便致敬元首,嗨!莱因哈特!),一直对这本夭折的二战文耿耿于怀,毒点于我而言倒无所谓了。


致我冰封的故乡

变单。

如果说这个名字不怎么熟悉,那我再提一下这个作者的另一本书。

穷鬼的上下两千年

这是会营造氛围的作者,而这高出于文字的氛围已经足以打痛读者、对,是打痛。

这种氛围像极了鞭笞,却不暴烈。鞭笞是什么?刚打上去火辣辣的却可以忍受,脱皮结痂的时候却疼痛难忍,涕泪横流。

我在追求痛点。这类型的书不适合养太久,也不适合穷追猛打,要的是闲暇时翻一翻,让你被爽文浸泡膨胀的心绪冷却,却不冷寂。



火影之百花念帝

隔壁水遁最强的难兄难弟(咦?)

文笔和那本一样牛得一批。

就是作者拖更不更懒得更。

养。


推个起点作者,想静静的顿河

漫威,DC ,海贼同人绝对榜上有名的存在。

给我十更啊啊啊啊啊!

是男频,不过主角性别为女就能劝退一大批人。



说起来,有什么区别呢。


啧,又推了一大堆火影同人。

摆烂去。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