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喑

能令一心人,对面不相逢。

塞上一些起点男频改的漫画

【排名不分先后,没看过的小说不放上去】

【占tag致歉】


1.修真聊天群

(热度与更新速度成反比,一周两话。)


2.超神机械师

(emmm……怎么说呢,技师居然是白毛……🤔)


3.女帝直播攻略

(感觉ooc程度最轻的一本,画风也很漂亮,柳兰亭(姜大老婆)yyds!)



4.烂柯棋缘

(被读者诟病很严重的一本,吐槽程度不在诡秘之下。个人感觉是画风不合原著读者胃口。)


5.史上第一祖师爷

(以前推过。能接受的程度,分镜有点怪怪的。)

(ps:看过完美世界漫画版的书友最好不要代入……小天昊的美型度确实没有那么高。)



6.超神制卡师

(单女主。很喜欢姐姐,总感觉漫画对于姐姐形象有弱化……错觉吗?)



7.从姑获鸟开始

(没想到这个也有漫画(⊙o⊙))

(不打这个tag,感觉漫画比起原著……一言难尽……不愧是阅文。)

(咦,从单女主变成双女主?我余束老婆 Σ┗(@ロ@;)┛)


8.深夜书屋

(我不理解为什么看的时候一点儿也不害怕。)


9.明日之劫

(这个改成漫画意外的好看,甚至比原著还要戳我。)


10.天道图书馆

(原著其实没怎么看……个人感觉,有的爽文二刷会变得索然无味。)


11.全球崩坏

(不管怎么改,楚长歌都是我老婆【瑟瑟发抖】)


刚毅卓绝的他们

大轴戏,放在最后,给上图片。

西南联大就是最吊的:)



【不算是推书,就是让大家攒的几百上千张漫画券有个归宿emmmm】

【阅文漫画真的很忙】

【第一次打这么多tag,我慌张爬走】


评论(1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