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喑

能令一心人,对面不相逢。

关于打赏改剧情

感觉是飞卢专利,但是人家追求阅读量q。


突然就想到一个很难受的事,我以前,第一次给个作者打盟主,勉强算是个诸天流的小说,有个副本有【桃花扇】的剧情。我当时很可怜李香君,打赏完作者答应给她一个好结局。

然后就很让人生气,主角从副本出来给李香君一个妾室的名分,而且主角自己说“对她没有男女之情”。我去理论的时候作者还很耐心——

“无论怎么说,妓女,怎么能做妻子呢”“而且主角不喜欢她,两两相合才好啊”。很气愤,我说,那你怎么不让她和侯方域在一起?李香君和侯方域已经两两相合了。

很有意思,网文要有逻辑,不能故意送女——这里好像指配角,是吧?


我得到这个理由就跳脚了。


凭什么?

那主角的行为就能避免血染桃花扇的悲剧了?原戏除却情爱后还讲求一个家国大义萧索悲剧,你横叉一腿,你是什么东西?

再想起来又可怜李香君侯方域又可怜孔尚任,但凡换个原创角色都不会这么难过。


今天,不对,昨天。

拍下一个脚本,vx差百多来钱。从zfb转到卡上又转到vx,突然觉得我自己最可怜了,花钱买个不痛快。

我现在谁也不心疼,我想念我的钱,一失足成千古恨。以后再手贱作奸犯科,就搞【龙蛇演义】和【帝神通鉴】的同人,好了,到此为止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