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喑

能令一心人,对面不相逢。

■神威乐园欢迎你】怪谈

 〖一行潦草字迹,似乎是用苦无刻在地面的。〗

你的身份不会改变。

重复,你的身份不会改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客 你入园后务必打开


0.【神威乐园并非开放型公共娱乐场所,仅有管理员有权限随意进出。】

管理员其中之一是稻草人

你的身份是稻草人

 


1.管好自己的眼睛。这其中包含保护它们,善用它们。


2.请牢记你不是游客。这个乐园的所有设施你皆可以使用,你有足够的权限。


3.如果没能够达成规则1,那么,在参观神无毗桥战场时,你有权限取走一只双勾玉写轮眼


4.妥善保管你的写轮眼。它可能关系到你如何离开神威乐园。但是如果你不想离开,我


〖铅笔写的字体被擦掉了〗


5.秋刀鱼。神威乐园里最大的特色,据说是另一位管理员的■■的拿手菜,不要错过。


6.分享你的秋刀鱼。园内可能会有名为的女孩经过,请分享你的秋刀鱼。但不要相信她的话,例如提到一个名叫宇智   园内其实有许多人,他们或许需要你的保护。

但是宇智■?/·*■”不是需要保护的人。


琳是你值得信赖需要保护的人。


7.园内有一只名为十尾的植物 雕塑  宠物。但是据说是另一位管理员通过非法手段获取的,你有权限喂食或参观,但不要让其余人触碰抚摸〖你的身份有义务保护他人〗。


不要让金发男子和红发女子靠近那只有九条尾巴的宠物!!



7.1.牢记规则0。你是稻草人,没有人能够陪你走到最后。


7.2.面具铺。你会看到很多面具,比如橙色漩涡状或白底黑色勾玉状面具,那是另一个管理员的物品,请不要损坏  你可以欣赏。

〖不要看到面具……毁掉面具!看到面具是你违约的证明〗

〖你违背自己的约定〗


8.丸子店。这里有很好吃的丸子,但你知道那不是给你留的。


9.慰灵碑。你已经见到了那些面具,并且违背了约定不是么?那你一定会去慰灵碑。

慰灵碑离花店很近,你很清楚,那里每天都有新鲜的大波斯菊和百合花。


9.1.纪念品。是的,神威乐园有许多纪念品,比如被埋进土里的火影半袖,被岩石砸坏的护目镜,最珍贵的应该是那个宇■■团扇……

说起来,你的左眼不也是纪念品吗?


9.2.同行者。三个,你或许会觉得他们很熟悉,似曾相识。特别是漩涡/*■?&%


那是你的错觉,你的记忆里不应该有这个人。


9.3.记住你是稻草人。

你感到神威乐园很熟悉,错觉。你是第一次来到这里,绝对没有什么人以前与你一同来过。

这里也绝对没有发生过对峙与决斗


9.4.你的眼睛再次被挖掉了,但是没关系,你的同行者很强大,他有能力弥补回你的视力。

毕竟只是作为纪念品的写轮眼也并不怎么重要对不对啊?


10.游玩愉快,亲爱的……%&!■

稻草人。


【以上规则对管理员仅起到参考作用。】

ps:本乐园不提供类似【亲热天堂】之类的书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张信纸在管理员办公桌上静静地躺着。


很抱歉。■■■

〖看不清的人名〗

但是来不及了,如果,如果能够改变的话……我想写给你。

必须让有九条尾巴的宠物进入接近(?)红发女子。

没有必要在慰灵碑前送花哀悼了,活着的那个人不需要,死去的那个人的花会被撕碎扔掉。

我们本来有机会走到最后

那只眼睛,对,我送给你的那只,有一个很有用的瞳术,叫须佐能乎。

救下他们。

你肯定能够做到的,毕竟你可是大名鼎鼎的写轮眼■■■啊。

我们这样是不是都违背了自己的誓言呢。

但是不行,你不能留下。

你是无罪的。

我是有罪的。


你还要成为火影、你要为了更多的人活下去。

那份我违背的梦想……

交给你了啊。

我明年的碑前想要百合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…………









无人看到的角落,有一张皱巴巴的小纸条。

孩子拙嫩的笔迹:


这是未来会发生的事情吗?
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
……

〖中间涂涂抹抹了许多内容〗

我是不会这么做的。

我都写下来,记下来……等着我……

等我回去,会改变……


对了,这里叫什么来着,神威乐园?

咳咳,本未来的火影大人提个建议,垃圾桶里能不能别装人啊,突然在里面看到那个闷声色狼、很吓人的欸。





OS:我在写啥?
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